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启动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8-05-07 15: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瑢、曲婉婉记者解丽达)为净化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加强廊坊市主城区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车辆停放有序,从5月4日起,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辖区内多举措、全面开展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廊坊启动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5月4日晚,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面开展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宋寿涛摄

针对广阳道东西非机动车道两侧的停车位被取消,廊坊警方开展常态化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活动,做到见违必究,纠违必处。4日14时,交警一大队民警全员上路,统一部署,对辖区内违法停车较严重的广阳道开展了统一治理行动,出动“大力神”清障车、警务移动摄像车治理、抓拍违法停车,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5月4日夜间,按照廊坊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全省整治统一部署,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优势警力果断迅速出警,在整治酒驾违法行为的基础上,向交通违法行为连续展开猛烈的攻势,查处无牌无证、酒驾、电动三轮在主城区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高压态势,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中,执勤民警充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定点查缉、有效拦截、流动巡逻、快速堵截等多种形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细致的检查,一经发现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嫌疑,迅速借助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取证检测设备固定证据,对各类交通违法予以强力震慑,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永清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廊坊大高庄子村:敬老爱心餐券助长敬老新风

6家韩国高科技企业进驻大厂高新区(图)

高世代线用高性能彩色光阻产品鉴定会在廊坊固安召开(图)

香河:安全教育进校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