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鹿泉区将建设中央商务活力区 预计2019年底投用

时间:2018-05-02 2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举办中央商务活力区推介会。会上公布了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规划设计,并进行招商推介。30余家省、市金融机构和重点企业参加了发布会。国大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维康金磊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会上达成了入驻意向。

4月27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举办中央商务活力区推介会。图为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所处位置。

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西起石柏大街,南临和平西路,东达翠柏大街,北接北斗路,核心区域面积1.63平方公里。作为鹿泉区未来经济、科技、文化发展的核心区,今年鹿泉区将正式开始建设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预计2019年底陆续投入使用,未来重点围绕“金融、商贸、总部、科技、文创”五个方面进行招商布局。

鹿泉区副区长张子叶表示,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将从生态布局、业态配比、建筑形式等入手,融入鹿泉自然和文化资源,倾力打造一张“生态和谐、高端活力、业态丰富”的城市新名片。

4月27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举办中央商务活力区推介会。图为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规划图。

据了解,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周边分散建有海山公园、太平河湿地公园、鹿源公园、十里花廊等自然环境良好的生态景观公园,动物园、植物园、秀水公园环抱其中,抱犊卧佛举目可见。未来,鹿泉区还将在石柏大街和和平路沿线建设一批高端地标性建筑群和高档商业及文化休闲设施,特别是在道路和水系之间建设空中连廊,结合屋顶平台的休闲、餐饮、商业等服务功能,打造特色立体的城市“会客厅”。

相关新闻:

3000张旅游门票等你拿!赞皇县旅游宣传活动在石举办

“五一”假期正定接待游客40.1万人次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石家庄赛区比赛落幕

古城正定:“五一”假期迎来八方游客

石家庄无人机穿越机竞速联赛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