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徐水区将举办《唱响徐水 寻找最美声音》活动

时间:2018-05-02 2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80501145136

4月28日上午,由保定市徐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区文联主办的《唱响徐水》媒体见面会举行。图为见面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4月28日上午,由保定市徐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区文联主办的《唱响徐水》媒体见面会在徐水区徐水大酒店举行。保定市徐水区各文化部门领导和多位退休老干部纷纷到场对活动表示支持。

用一首歌代表一座城,用一个人代言一座城,《唱响徐水寻找徐水最美声音》活动旨在打造一场以文化、德、孝为主题的大赛,向全社会征集能够代表徐水本土文化、具有徐水特色的优秀音乐作品,并挑选出一个能够代表徐水形象的最美声音,共同打造“中国徐水”。

保定市徐水区只是《唱响徐水》活动的第一站,唱响活动还将走向更多地方。

相关新闻:

河北首家四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保定签约(图)

望都:地方文化特产“上高速”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成功举办“国际文化创意周”活

免费开放一周年!保定军校纪念馆年游客量突破11万人次

保定国家高新区将在美国硅谷建立创新中心(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