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人气爆棚!邢台县打响新春旅游文化牌

时间:2018-03-01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邢台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57.11万元。图为邢襄古镇新春活动现场人流如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志耐、王聚芬 记者邢云)文化庙会、非遗展演……春节期间,邢台县各景区有“文化味儿”的旅游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红火,吸引着一批批省内外游客。据统计,全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57.11万元。

春节期间,邢台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57.11万元。图为兴台古镇,一个小丑打扮的男子给人们送来欢乐。

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潇洒帅气的舞龙,喜庆祥和的戏曲,绚丽壮观的开笔礼,惟妙惟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别开生面的熊猫艺术展……位于邢台县龙泉寺乡的邢襄古镇,从正月初一开始的新春文化庙会上各类民俗活动接连不断,人气爆棚,单日游客量甚至突破10万人次。

春节期间,邢台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57.11万元。图为天河山滑雪场。

邢台县兴台古镇组织了“财神赐福,年味十足”的主题春节大庙会,将特色、传统、文化业态融入其中,庙会期间,游客进入古镇拜财神、观园林、赏天桥绝技、看地方戏曲、品传统美食,切身体验传统拜庙走会的盛大场面。

前南峪、九龙峡、天河山、云梦山、天梯山、紫金山等景区也纷纷举办各种年俗文化活动,烘托新年喜庆氛围,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春节期间,邢台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57.11万元。图为景梅山玻璃栈道。

另据了解,今年,邢台县将继续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努力做好“红”“绿”“水”三篇文章,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构建智慧旅游体系,积极筹办邢台县首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全力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相关新闻:

诞辰2330周年!李氏先祖李昙真容造像隆尧揭幕(图)

邢台:春风送岗(组图)

南和县开展卫计健康服务活动

去年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节约财政资金3048.1万元

邢台:民俗文化展演庆新春(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