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春风送岗(组图)

时间:2018-03-01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春风送岗(组图)

2月24日,求职者在了解招聘信息。当日,临城县在黑城乡举办春季劳务洽谈会,帮助农村剩余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转移就业。

临城县认真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及早谋划,自2月23日起,组织多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去产能失业人员等搭建创业就业平台。 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诞辰2330周年!李氏先祖李昙真容造像隆尧揭幕(图)

人气爆棚!邢台县打响新春旅游文化牌

南和县开展卫计健康服务活动

去年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节约财政资金3048.1万元

邢台:民俗文化展演庆新春(图)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