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二公司全力以赴改造防疫隔离房

时间:2021-01-21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3日,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二公司接到上级紧急命令,改造2栋6层公寓,共计1000余间防疫隔离房。这项紧急任务,对“排水人”来讲,是项全新的课题。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二公司临急应变,不畏困难,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火速调集两个项目部和部分科室人员30余人,组成突击队奔赴现场。

公司经理石东坡亲临现场,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去迎接挑战,作为公司一百多名职工的带头人,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一线指挥,研究方案,部署任务,协调调度各方资源力量,确保项目所需的水电暖通、材料设备等物资及时到位。全体参建人员冒着严寒,昼夜施工。施工现场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休息时间短,大家顾不上好好地吃一顿饭,有时连喝热水都困难。参建人员克服一切困难,敢打硬拼,顽强作战,以极强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专业的施工技术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了隔离病房改造任务,为战胜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翟东社区多举措关爱困难老年人

匠人匠心!河北石家庄桥西区非遗文化助力疫情防控

同“粥”共“冀”,携手抗疫

石家庄惠康食品储备300吨大白菜力保“菜篮子”不断档

组图|翻开八岁女孩笔下《供水公司的故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