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拥军优抚保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刘辉)今天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国寿大厦举行了《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兰保良,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中华联合财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基山,10名获得二等功以上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兰保良指出,此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人寿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是认真落实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是完善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机制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河北省拥军优抚光荣传统、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优待工作的有益尝试,必将会为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吉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和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对公司来讲,更多的是一份政治担当,一项央企责任,旨在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尊崇、荣耀、服务、关爱”。公司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2018年公司保费规模达到323亿元,市场份额稳居河北寿险公司第一位;全年为客户办理500万余次保单服务,举办1824场特色客户活动,服务客户314万人次,客户服务满意度99%,理赔赔付24.82亿,平均结案时长不到1.4天,每两分钟就有一笔赔款赔付,98%的案件在5天内完成赔付。同时公司积极强化“保险姓保”经营理念,在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学有所教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特别是2008年以来,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相继开办了军人独生子女家庭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荣军健康御险等系列军人、军属和优抚人员保险,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构建和谐河北做出了应有贡献。此次公司专门设计了“荣军保”“创业保”“e家保”三保专属保障方案;同时“荣军窗口”优先服务、关爱到家8项特色服务以及“红色讲堂”传承红色基因共计三类八项“尊崇保”主题活动的全面落地,让退役军人家庭和子女共享了公司丰富的健康服务资源和文化服务资源。为确保各项保险服务工作到位,公司还专门成立了拥军优抚项目领导小组和服务小组。

公司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切实坚持了以下四个原则:一是公益原则。为全省荣获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免费赠送了“荣军保”,总保险金额1.25亿元。二是定制原则。方案专属定制,切实考虑了人群服务特点,切实做到优惠优先,全部方案均较市场大幅优惠,费率优惠最高至60%以上;三是宣传原则。专门制作了宣传服务手册,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及家庭了解服务。四是服务原则。中华联合财险河北分公司也为退役军人打造了20多项专属保险产品。通过用心服务,切实体现出政府和国企的亲情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医大一院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 三类人群可报名

中华大街主路通车 慢车道和便道预计8月16日完工

石家庄市中院组“门诊式”审判模式提高司法效率

石家庄市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特色种植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石家庄机场:特色服务保障暑期儿童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