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未来一周降水频繁

时间:2019-08-02 0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8月2日-8日)我市多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其中3日-4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可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有所下降,闷热感有所缓解。

过去的一周,天气高温,加之分布不均的雷阵雨或阵雨,气温高,湿度大,让人们充分领略了“高温蒸煮”天气。以市区为例,7月25日至7月31日,除了受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强降雨天气过程影响,29日最高气温低于27℃,其他几日最高气温均在34℃-37℃之间。尤其中午时分室外吹过的风都是热浪,闷热难忍。

受高空冷涡和副热带高压外围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一周极端最高气温为31℃左右,极端最低气温北部和南部低洼地带为20℃左右,其它地区为23℃。(记者 李彦水 见习记者 刘佳鑫 通讯员 张 利)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医大一院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 三类人群可报名

中华大街主路通车 慢车道和便道预计8月16日完工

石家庄市中院组“门诊式”审判模式提高司法效率

石家庄市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特色种植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石家庄机场:特色服务保障暑期儿童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