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大力推进流通供应链试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07-2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成立督导小组深入16家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企业,现场了解试点项目建设进度,察看专账设置情况,督促各试点企业加快项目实施,并引导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结对子”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资源要素跨区域流动与合理配置。

石家庄市作为国家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将通过推广现代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培育一批有影响的供应链重点企业,探索出成熟可复制的富有石家庄特色、企业特色的经验模式,提高全市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6月底,5个试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63亿元,试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较好,君乐宝成品库已基本完工,部分仓储设备已到位;北国物流园1号库主体框架已经完工;惠康低温成品库主体已经完工,制冷设备已安装到位;顺丰分拣设备已开始试运行;路路顺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

“这些项目通过整合供应链、发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将加快发展石家庄大市场、大物流、大流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些试点项目通过“结对子”方式,促进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调研过程中,督导组还就企业在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员共同进行了研究探讨,针对部分试点项目进展较慢、链主企业与各协同企业联系不紧密、个别协同企业对试点工作了解不深、试点项目专账设置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大中型水库蓄水超6.5亿立方米

石家庄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8℃

石家庄市以科技为支撑把好乳品安全关

2019年石家庄市365百姓故事汇吕建江爱人获特等奖

井陉矿区专项整治公款吃喝 严防舌尖上的腐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