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无极县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时间:2019-07-2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主动对接需求 上门贴心服务

无极县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今年以来,无极县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将机关效能革命与“双问计”活动有机结合,深入开展“万民千企议效能”问计活动,切实破解土地、资金等影响项目落地的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见实效。

该县积极问计上级部门和专家学者,制定出台《无极县2019年土地收储方案》,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土地收储工作,目前,无极提前收储的800亩土地,为绿色家居产业园、鸿瑞装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深入摸排梳理“僵尸企业”、闲置的厂房,在符合产业政策、土地利用规划、环保标准等国家政策的前提下,采取自身盘活、兼并重组、资产转让、二次招商等方式,实现闲置土地“腾笼换鸟”。问计上级交通、水利等部门,加快推进总投资8000万元的8条园区干道建设,高标准实施了北区集中供热工程和南区绿化亮化工程,真正实现“九通一平”。

结合效能革命和“双问计”工作,该县制定出台《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十二条》,对工业类项目、基础设施类项目、地产类项目分别进行程序优化和流程再造,政府投资类项目时限压缩至70个工作日,产业类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55个工作日。针对在建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积极问计桥西区城市公共服务经验,探索推出“主动对接需求,上门贴心服务”方式。为解决世联汽车内饰项目证件办理时限长的问题,主动与上级部门问计对接,积极跑办,提前4个月办理了证件,加速了项目投产。(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甄建坡)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大中型水库蓄水超6.5亿立方米

石家庄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8℃

石家庄市大力推进流通供应链试点项目建设

石家庄市以科技为支撑把好乳品安全关

2019年石家庄市365百姓故事汇吕建江爱人获特等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