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金博会落幕“权威发布”11月底发布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金博会三天观众近万

11月18日圆满落幕“权威发布”11月底发布

11月18日,历时3天的2018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金博会)华彩落幕,现场评出了多个奖项。2018金博会备受关注的“权威发布”将在11月底发布。

2018金博会由石家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是石市金融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场行业盛会。内容包括高峰论坛、“权威发布”、“4+4”现代产业银企对接沙龙、金口碑评选、大型展会等。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银行、保险、消费金融20多家驻石金融机构、县市区参展,展示了石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搭建起金融对接企业、对接百姓的大型交流互动平台,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展会也为普通百姓提供了更多的投资理财机会,促进大家树立理性投资观念,传播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金融风险的专业知识,展会期间整体观展人数近万人,深受百姓好评。

在展会闭幕式上,主办方评出了展会最具创意奖、最具人气奖、最佳服务奖。同时,颁发了金口碑金融服务机构、金口碑金融服务产品等奖项。

除了金融企业和产品的展示与宣传外,金博会期间还举办了金融高峰论坛,全国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深度探讨了国内外金融形势和发展趋势;举办了“4+4”现代产业银企对接沙龙,5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洽谈,推介优质企业项目,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十余家金融机构代表展示了各自企业金融产品服务特色,为企业和各金融机构搭建了交流平台。

2018金博会的“权威发布”将在本月底发布,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将同时发布“金融普惠手册”和“推荐理财单位及产品名录”,为企业融资和百姓理财理供更多权威信息。(记者刘文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