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举行庆新春民间文艺汇演(图)

时间:2018-03-01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7日,元氏县2018年庆新春民间文艺汇演在常山广场举行。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陈乐娟摄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陈乐娟)今天,元氏县2018年庆新春民间文艺汇演在常山广场举行,来自全县9个乡镇的18支民间文艺团体参加汇演。

2月27日,元氏县2018年庆新春民间文艺汇演在常山广场举行。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陈乐娟摄

牛斗虎、舞狮子、抬花轿、骑毛驴、敲大鼓等富有当地民间特色的表演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来自元氏县东正村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抬花杠”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赢得阵阵喝彩。传承人耿志国说:“我们利用春节假日来做表演,既能给群众带来欢乐,又能使得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宣传。”

春节期间,元氏县各村还根据各自实际,纷纷组织趣味运动会、村春节文艺晚会等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狗年新春增添文化气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城管积极改革创新实现执法网上办案

石家庄市工商局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2018“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启幕

晋冀鲁豫四省联动千人旅行团畅游正定古城

绿化提升全面铺开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