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西柏坡枫林合唱团音乐会举办

时间:2018-01-25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唱响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

西柏坡枫林合唱团音乐会举办

1月21日,平山县老干部局礼堂内歌声嘹亮,“唱响十九大暨西柏坡枫林合唱团成立一周年庆典”音乐会在此举行,演员们用一首首满含深情的歌曲,表达着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幸福生活的热爱。

音乐会由平山县政协和平山西柏坡枫林合唱团共同主办。音乐会上,演员们表演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茉莉花》《游子情思》以及独唱《和谐大家庭》等十余个节目,悠扬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内涵丰富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016年12月,平山西柏坡枫林合唱团由平山县音乐爱好者发起成立。作为平山县唯一一支民间公益合唱团,该团利用业余时间无偿为歌唱爱好者们辅导乐理知识和演唱技巧,同时积极参加公益演出,不仅为音乐爱好者们搭建了平台,更为丰富该县的文化生活作出了贡献。(记者刘迪 通讯员张绍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出生缺陷发生率河北省最低

石家庄市药企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进入国家流感诊疗方案

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启动应急预案救助困境人群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可于2月1日至15日补缴保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