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时间:2018-01-25 1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3日,副市长蒋文红在督导检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时强调,各排污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特别是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做好减排工作,为改善空气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23日上午,雪后初晴。蒋文红冒着严寒,先后来到石黄高速藁城西出口与新赵线交口处、藁城区天意热电有限公司和金鑫焦化公司,现场查看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检测、企业治污设施运行和错峰生产情况。

在石黄高速藁城西出口重型柴油车尾气检测点,蒋文红详细查看检测点工作状况,认真翻阅《机动车尾气检测记录表》和《大型货车通过登记表》,并听取了检测点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天意热电有限公司,蒋文红来到脱硫泵房,实地查看该企业脱硫、除尘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治污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在金鑫焦化公司,蒋文红查看该企业生产状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错峰生产工作的汇报。

蒋文红要求,要继续加强重型柴油货车的管控,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环保和供热事关千家万户,要牢牢守住环保底线,既要保证供热,又要蓝天白云;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错峰生产要求,合理安排工序,细化工作日志和运行台账,将各项限产措施落到实处。(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出生缺陷发生率河北省最低

石家庄市药企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进入国家流感诊疗方案

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启动应急预案救助困境人群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可于2月1日至15日补缴保费

石家庄市桥西区表彰道德模范暨“桥西榜样”(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