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办“爱心成就学子”助学活动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心捐助圆寒门学子求学梦

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办“爱心成就学子”助学活动

8月8日,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爱心成就学子”助学活动在卢龙县一中举行。活动中,爱心企业明珠地产为每位贫困生捐助善款4000元,帮助他们解决大学学费问题。

在这次活动中受助的10名贫困生都来自卢龙县一中,他们中间有的家庭突遭变故,有的因为身体原因给自己的学习生活带来困难,但他们都不向困难低头,用自己的执着与坚毅完成了学业,在2018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贾佳顺同学凭借高考成绩成为秦皇岛市理科第一名,被同济大学工科试验班录取,其他9位学生也分别被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录取。

贫困生王美英家在卢龙县农村,父亲身体有残疾,全家人仅靠母亲种地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前不久,王美英收到了河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正当她为大学学费发愁时,助学活动为她送来了福音。王美英说:“叔叔阿姨们资助我们圆了大学梦,我一定会珍惜。我希望通过我大学阶段的努力,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以后我有能力了也一定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对于企业而言,这是一份社会责任,希望通过爱心捐赠唤起大家的共同行动,把爱传递下去。”企业负责人冯建梅说。(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七彩青龙又火了!这个超有趣又“涨姿势”的夏令营在这里开营

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防治暨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秦皇岛交警变“托举哥”托举散落电线到凌晨

铁腕重拳!青龙再次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八山一水一分田 创新发展从头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