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时间:2019-07-2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A级纳税人数量是历年最多

近日,廊坊市税务局发布了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数据显示,廊坊市A级纳税人数量是历年最多,A、B级纳税人户数同比增长14.17个百分点。

此次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金税三期并库后的首次纳税信用评价,全市各级税务机关通过专题培训、多渠道宣讲信用评价程序、严格核实纳税人信息等工作,确保结果准确性,有力保障了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据统计,全市纳入2018年度信用评价的户数是105366户,参与评价97269户。其中,评价出A级纳税人2932户,B级纳税人42338户,M级纳税人42825户,C级纳税人2799户,D级纳税人6335户。此次纳入信用评价户数是历年最高,A级纳税人数量是历年最多的,A、B级纳税人户数同比增长14.17个百分点,标志着廊坊市纳税信用管理持续向好,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不断增强,税法遵从度显著提升。

近年来,廊坊市税务部门持续推进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加强后续管理,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原则,税务部门对不同信用级别纳税人将实施分类服务和管理。对A级纳税人,除了给予发票领用、优先办理出口退税、绿色通道等涉税激励措施外,还将与相关部门联合给予财政投融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政府集中采购招投标、银税互动领域等激励措施;对D级纳税人,将从税务登记、发票管理、出口退税审核等方面从严管理,并与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措施。通过激励奖惩措施,让守法诚信纳税企业在市场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和实惠,让违法失信纳税企业寸步难行。(记者滕雪叶)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文明花开香满路——廊坊市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综述

廊坊市天气:今日气温持续偏高注意防暑降温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廊坊市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