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2019年就业见习人员即日起可报名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廊坊市就业服务局获悉,即日起,凡符合条件人员(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民族县中职学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均可到市、县两级就业服务机构报名就业见习。市、县(市、区)就业服务部门所征集的就业见习岗位陆续向社会发布。

经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目前共有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廊坊爱德堡医院2家单位被确定为2019年就业见习单位,提供见习岗位60个,涉及档案信息录入员及护理,医生,行政、工勤类等。

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可持毕业证(仅限高校毕业生、民族县中职学校毕业生)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填写《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一式一份)、就业创业证号码到就业见习单位报名。表格在“廊坊就业网”(http://www.lfjy.com.cn)“文件下载”区下载。

见习期限为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按月发放生活补助,并一次性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见习人员一旦与见习单位(或其它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的,不再享受见习补贴。

就业见习是提高职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促进高校毕业生、民族县中职学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的重要举措。见习期间,采取随时申请、随时认定、随时对接、随时上岗的办理流程。(记者崔帅)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文明花开香满路——廊坊市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综述

廊坊市天气:今日气温持续偏高注意防暑降温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廊坊市开展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