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非遗项目展演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10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粽香飘飘迎端午,欢声阵阵颂时代。6月7日,在端午节当天,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系列活动在市文化公园启动。此次活动计划组织7场非遗展演,时间节点涵盖了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等7个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演出现场,八卦掌、京东大鼓、飞叉轮番上阵,市民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并表示此次非遗表演项目深入人心,精彩纷呈。
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彭智宏介绍,组织这次非遗展演活动,目的在于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重大节日和传统节日期间组织丰富多彩的非遗展演展示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文化气息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廊坊的百姓近距离观赏到文化遗产的精彩,感受民间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性,营造全社会关注非遗、保护非遗、传承非遗的良好氛围。(记者马珉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

粗心考生忘带身份证 廊坊交警紧急护送家长及时赶到考点

廊坊两级检察院领导带头办案惩黑恶

安次区一线约访排查群众身边腐败线索

爱心送考成城市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