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时间:2019-06-10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石家庄市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强军兴军——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

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委王厚恩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王厚恩指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社会的栋梁,应征入伍是当代大学生践行中国梦、强军梦的具体实践,是体现人生价值、彰显担当魅力的实际行动。作为石家庄就读的大学生,应当珍惜革命老区的红色传承,学习秉持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承载起老区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将参战从军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今年是大学生征兵第十个年头,10年来,石家庄市为部队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大学生士兵。他们在人民军队的不同岗位上淬炼成钢、建功立业。报告会上,6名大学生士兵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记者王静 见习记者王雅洁)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确保出入境客流高峰安全有序

赵县推广八项关键技术确保夏粮丰收

井陉“天路”赋予当地旅游新的生命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票价政策出台

石家庄公交6月7日开通521路 藁城汽车站至马庄线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