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47名学生被海外多所大学录取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于加拿大廊坊海外高中的安晟杰来说,这个5月非常难忘,正在上高三的他,已陆续收到6所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据了解,安晟杰所在的毕业班共47名学生,全部收到了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已累计210余份。

加拿大廊坊海外高中成立于2011年,是管道局中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教育部合作开办的中加高中项目班。“全英文授课,让学生们在这样的语言环境中,提高英语水平。”加拿大廊坊海外高中外方校长马迪尔女士介绍,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特别注重学生沟通与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个性和特长的培养,让学生在校期间得到充分的锻炼。

与普通高中不同,加拿大廊坊海外高中学生一升入高三,便开始根据综合学分申请中意的海外大学,“只要各学科学术成绩的平均分数和各项综合素质条件符合大学的录取要求,就能被录取。有的学生已经同时收到了七、八所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今年6月底毕业时,学生可根据兴趣和专业选择最心仪的一所学校。”马迪尔女士说道。

同样收到多所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杨帅告诉记者,即便收到录取通知书,但也不能放松,“如果学习成绩掉下来,录取资格可能被取消。我比较想去加拿大的学校,目前已经和在那边的学长们取得联系,提前咨询了一下情况。”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加拿大廊坊海外高中2019届的47名毕业生,已经陆续收到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多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共210余份,其中50%以上被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的学校录取。(记者 曹明明)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廊坊市委网信办全力抵制网络谣言

省第六督查组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督导调研

廊坊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召开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正加紧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