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邸义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调研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紧盯各项创城工作任务,抓重点攻难点,查问题补短板,全力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姚会亭参加调研。

邸义一行来到桃城区文化馆、图书馆、裕丰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就是要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使城市更加美丽宜居。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逐项查漏补缺,把创城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创建“无盲点”“无漏项”。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服务管理机制,积极探索社区“六位一体”治理模式,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提高社区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搭建好党与群众密切联系的“连心桥”。

在市民中心,邸义仔细察看大厅标识标牌、文明服务规范等内容,详细了解窗口办事流程、自助设备运行等情况,并与办事群众深入交谈,询问群众办事满意度。邸义强调,要强化文明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服务行为,特别是要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创新管理机制,把市民中心管理得更科学、运营得更高效,以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邸义还来到市区南外环,实地察看周边秩序整治和环境提升情况,并对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整体联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召开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议

冀州区扎实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多点发力助推创城

凝聚人才智慧 助推项目建设

武强县以武强年画为依托积极研发文化创意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