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记协肯定邯郸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时间:2021-03-0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到2月24日,由邯郸日报社和邯郸广播电视台联手重磅推出的五篇系列报道《新春走基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部刊播完毕,至此,两大媒体精心组织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圆满收官,收到良好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受到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强烈关注。

2月23日,中国记协网在《春节不回家,新闻人干啥去了?》一文中,以视频的方式,展现了春节假期邯郸日报社和邯郸广播电视台“新春走基层”联合采访小分队深入农村采访的生动画面。省记协从2月18日起,在河北记者网连续刊发《“新春走基层”: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联手重磅推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系列报道》。

正如中国记协网的文章编者按中所说,“有这么一群人,积极投身‘新春走基层’活动,用手中话筒架起沟通桥梁传播一片片欢声笑语,用胸前相机记录除夕时分那一张张笑脸,

用真诚书写新闻人永远不变的‘初心’。”由邯郸日报社和邯郸广播电视台联手推出的“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紧紧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个主题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充分展示我市“十三五”以来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引领作用,充分展示邯郸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成果。“新春走基层”系列采访活动是邯郸日报社和邯郸广播电视台的首次联合作战,是践行“四力”的一次创新,在邯郸媒体融合传播史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邯郸日报、邯郸广播电视台两家单位所属各发布平台在头版、头条、首页、首屏等重要位置刊播报道,全主力上阵、全手段使用、全平台发布,形成阵容强大、声势浩大、气势宏大的规模效应和轰动效应,为邯郸上下凝心聚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2021年 河北邯郸五大重点保安居

河北邯郸启动多项供水民生工程

河北邯郸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657家

河北邯郸市翻译协会侨胞之家被树为全国先进典型

河北邯郸终于等到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