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2019年“ 零违法‘油’奖励”自律挑战赛启动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苗文金)今天上午,邯郸市2019年“ 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中国石油邯郸分公司第1加油站举行坚持50天守法驾驶就有机会获得50元电子加油劵,甚至是“一吨油”加油卡。

据了解,登记注册地在邯郸市的非营运车辆(摩托车、农用车除外)都可以报名参赛,报名车辆持续在一个赛季50天内没有新的交通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50元、30元、20元不等的中石油加油满减电子劵奖励,最高是价值8000元的“一吨油”加油卡奖励。报名驾驶人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参赛、在线答题等获得活动积分,活动积分可以用于抽奖电子劵,抽奖最高奖励是200元减50元的加油电子劵,达到积分要求就有机会获得“一吨油”加油卡。驾驶人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微信填写车牌、车主姓名等信息就可以报名。

据介绍,邯郸市交警支队将联合中国石油邯郸分公司,以“自律挑战赛”为契机,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大力推进全市文明交通建设,引导鼓励全市驾驶人培养受益终身的良好驾驶习惯,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法治意识整体提高,助力邯郸市文明城市建设。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强调,全市交警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责,全方位、多角度对文明自律好司机进行宣传报道,联合社会力量,引导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推动形成文明交通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精准扶贫,我们在路上——魏县发展扶贫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侧记

永年10岁以下儿童家长必须注册小程序?乡卫生院:完全自愿

男童不慎误吞异物 邯郸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磁县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主体工程基本建成

永年樱桃采摘引客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