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魏县鸡泽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9日,市委书记高宏志轻车简从,深入到魏县和鸡泽县调研,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高宏志实地考察了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润滑油生产等相关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走进魏县的快科增设电梯有限公司车间,高宏志察看生产流水线,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优势,降低成本,扩大规模,逐步打响品牌、占领市场。魏县的恒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工程机械车桥、中重型卡车桥、鼓式及气压盘式制动器等产品。在这里调研时,高宏志叮嘱企业要强化市场宣传和营销推广,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综合效益。鸡泽县辣妹子食品产业园——稻香村中奥休闲食品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高宏志希望项目业主全面加快推进步伐,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在鸡泽县的盛奇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高宏志考察了灌装车间,鼓励企业要主动靠大联强,把规模做大,把实力做强,实现集聚发展。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提振精神状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集中精力引上一批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引上一批品牌市场技术成熟、就业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完善市县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持续加大对企业和项目的帮扶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参加活动。 (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扎实有力——河北省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武安在全省2018年度县域经济考核中名列同类县榜首

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邯郸丛台区封堵“破墙建店”根治城市“顽疾”

邯郸:别让不文明行为弄脏“市民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