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我省首家国家级煤检中心通过评审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增武)由峰峰矿区负责筹建的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日前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评审。这是我省首家国家级煤化工产品检测中心。

该中心业务涵盖煤炭类、焦炭类、煤化类、其他类21种产品74个参数的检验,业务范围覆盖京、津、冀、豫等8个国家煤化工生产基地。

2014年8月,原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同意在峰峰矿区按B级国家质检中心标准筹建煤检中心。

该中心总投资60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5500余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2400余平方米,共有大型检测设备91台套,其中70%为进口高端检测设备。

相关新闻:

畅通渠道!河北将建立面向全省城市的供暖投诉受理机制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

河北省召开产业发展政策和支持措施宣传解读电视电话会(图)

年底前,邯郸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

“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足球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