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志立在邯郸调研脱贫工作

时间:2018-05-11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志立在邯郸调研脱贫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5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邯郸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志立一行实地考察了馆陶县、大名县、广平县、魏县、肥乡区的扶贫项目、产业园区及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建档立卡、产业扶贫、群众增收等情况,并先后深入馆陶县阎沿村、魏县刘屯村等地贫困户,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早日脱贫奔小康。

8日下午,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高志立对邯郸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志立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彻底整改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聚焦特困群体、非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脱贫以及防止返贫等重点难点,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加大力度,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加快构建大扶贫格局,特别是围绕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积极谋划项目、搭建平台,凝聚起全社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完善督导检查、“双线考核”等制度机制,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河北53379人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入住

王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推进建立实施国有资产管理情

2018年海河防总工作会议强调: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确保海河流域安

河北省印发关于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实施意见:明确26项老年人照

邯郸市将利用闲置商业地产建双创基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