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首批50家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挂牌

时间:2018-03-21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近日,邯郸市首批50家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统一挂牌。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旨在监督企业落实保护消费者权利的主体责任和义务,全面管控商品质量,妥善处置消费者投诉,营造安全无忧、诚信无欺、便利无碍、维权无阻的满意消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如果“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在质量、服务、维权等方面无法兑现公开承诺,群众可向工商部门投诉;如在经营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工商部门将取消其示范单位资格,并予以查处。

相关新闻:

一核+四区+多集群!河北11市发展新格局来了!

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邯郸今年计划造林66万亩

邯郸市今年计划抽检药品515批次

邯郸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

以“减证”促“简政” 邯郸实行市场主体“四十六证合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