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近万座通信铁塔覆盖5403个行政村

时间:2018-03-09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记者近日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公司了解到,该分公司成立3年,已累计投资超6亿元,共计建设、维护9515座铁塔,全面完成4G网络覆盖,并在农业、环保、安防、交通等方面进行了智慧共享。

据了解,邯郸通信铁塔覆盖214个乡镇、5403个行政村,具备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供应,拥有统一的监控平台和专业维护能力。为提高现有通信铁塔资源利用率,已经实施高铁监控、秸秆焚烧监控监测、大气监测仪安装等。

相关新闻:

春满燕赵气象新 奋斗故事最动人

河北省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 王东峰作批示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公开接访

河北省科技进步奖新增“企业技术创新奖励”

邯郸市4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 居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