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成果展示会召开

时间:2018-01-25 1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9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成果展示暨观摩交流会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国忠,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艾文庆指出,警务实战化建设是公安机关永恒的课题。五年来,我们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强到精,以警务实战化带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整体步入良性循环,推动实现党政满意、群众满意、民警满意。此次观摩交流,既是对警务实战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又是警务实战能力的大检阅,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李国忠指出,邯郸公安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警务实战化建设发展理念更加科学、基础工作更加扎实、警务机制更加合理、科技优势更加凸显、队伍士气更加高涨,特别是网格化巡防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收听收看了现场会直播。(记者秦小虎)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