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省深化医改考核组来邯 邯郸相关工作获肯定

时间:2018-01-25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至19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马学率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考核组来邯,就邯郸市2017年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杜树杰参加。

在听取邯郸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学对邯郸市相关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邯郸市各级领导干部对医改工作认识到位,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措施有力,医改工作顺利推进,邯郸模式健康小屋、推进健康大数据等多项改革措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三医联动,特别是要发挥医保在医改中的作用,取得医改工作实质性突破。

杜树杰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创新探索,攻坚克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医改成果,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全省深化医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邯期间,省考核组到市第一医院抽查医改工作落实情况,到馆陶县、广平县抽查考核医改工作情况,并赴市总工会养老院检查医养结合工作。(记者杨丽)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