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实施关心关爱制度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时间:2019-08-20 0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承德县纪委监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在关心关爱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工作中,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对工作实绩突出的大胆启用。对日常教育、台账管理、谈心谈话、回访了解等重点环节进行细化分解,为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制定《关于落实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办法(试行)》对关心关爱对象确定、工作程序、体制机制等进行细化和规范。对于在处分期间思想转变好、综合素质高、工作实绩突出的,经县委组织部考察后,重新启用到重要工作岗位,通过再提拔、再重用,激发敢于担当负责干部的干事热情。

“把严管与厚爱、教育与关怀、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是我们在关心关爱受处分人员教育管理工作中一贯坚持的原则,对犯错误的干部不一棒子打死,而是唤醒初心,唤醒斗志,让他们重新焕发生机活力。”承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2名受处分干部在处分到期后得到提拔重用。还动态跟踪处分决定执行到位和所在单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找制度缺陷、管理漏洞,持续完善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惩防体系,共提出针对性意见或建议6条,全面发挥纪律审查治本的功效。(纪萱)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各式枪支348支管制刀具67把 承德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承德市规范出租车管理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大学生创业园虚席以待有志者8月12日起可报名

省委网信办就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情况来承调研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