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烛光计划”免费培养中小学书法种子教师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了解到,“烛光计划”2019年中小学书法种子教师公益培训开始招募学员,在承德市中小学校担任书法教学、有一定书法基础、符合相关条件的教师可报名参加。

此次公益培训将免费培养中小学书法种子教师,发挥书法和教育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尤其是推进贫困偏远地区的中小学书法教育。贫困和偏远地区的中小学书法教师及在农村长期从事书法教育工作者,可适当放宽录取标准。培训将重点提升参训教师书法技能、文化素养和教学能力。开设课程包括汉字规范与硬笔书写、毛笔楷书技法、毛笔隶书技法、书法章法与创作、书法简史与名作鉴赏、中小学书法教学示范课等。此次培训将有效推进承德市中小学书法教育的发展。(记者张楠)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一座座美丽庭院,一首首乡愁乡韵——承德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写

承德至石家庄航班开通月票服务

承德市美丽庭院创建让乡村“靓”起来

承德市周密部署迎汛期“大考”

突发!九级大风夹杂冰雹突袭承德七县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