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揭牌

时间:2018-02-05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日沧州电(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皮家琪)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今天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继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天津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之后,沧州渤海新区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同日,首批7个项目签约入驻产业园。

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揭牌

2月2日,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揭牌仪式。 通讯员皮家琪摄

据了解,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以国家级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区,起步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主要承接生物医药和精细化工产业的转移升级项目。在此基础上,将现代化工、现代物流、高新技术产业转化、高端装备制造四个产业基地作为辐射区,形成“1+4”产业转移升级发展模式。

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揭牌

2月2日,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协同发展合作示范产业园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揭牌仪式。当天,首批7个项目签约入驻产业园。 通讯员皮家琪摄

首批签约入驻的7个项目分别为天津港华中油钻采技术研发有限公司钻采技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天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服务有限公司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项目、陕西太航阻火聚合物有限公司阻燃剂项目、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超算中心合作项目、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中旭国际学校项目、爱乐彩(天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防火板和硅藻泥粉体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天津石然化工有限公司芳烃溶剂精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涉及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商贸物流、文化教育、大数据等多个领域。

为深入推进产业园建设,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将建立定期对话推进机制,分别成立领导小组,举行定期会晤,研究产业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产业转移合作。同时,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研究飞地政策,科学确定两地指标、税收分享分担比例;试水审批、监管、许可等方面的跨区域互认机制;研究国家级新区、自贸区政策向产业园延伸。

相关新闻:

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在沧州举行(组图)

沧州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立春农忙

沧州:“咬春”迎立春

沧州孟村卫计局为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投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