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15家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上榜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保定市公安交警对纳入监管的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情况进行统计研判,6月25日至7月25日,15家运输企业因交通违法行为百车违法率高(百车违法率=违法总数÷车辆总数)而进入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排行榜。

保定市启通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率高达1840%,名列交通违法排行榜第一位;曲阳县润通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达率1316%,排在榜单第二位;保定志杰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率达500%,名列交通违法第三位。15家运输企业里,即使位列第15位的保定市金帆运输有限公司,其百车违法率也高达227%。

据交警部门介绍,运输安全是企业盈利的最基本保证,遵守交通法规、减少交通违法可以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既是保护企业利益也是保护员工安全,更是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运输企业如果不落实主体责任,疏于安全教育管理,将造成旗下车辆违法行为高发频发,为道路通行安全埋下严重隐患。(记者耿静 通讯员高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