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9-08-02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清苑供电公司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雪、张丽峰)7月29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据介绍,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深入学习区委、区政府警示大会精神,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防微杜渐。此外,公司逐层级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工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承诺书,共计900余份。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引领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利民路热力恢复工程将全面完工

保定市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

保定市孕妇可免费享受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服务

牵手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科创保定”迎来“高光时刻”

1- 6月份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7.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