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手机被父亲砸烂 17岁少女离家出走后坠楼

时间:2013-09-26 0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8日晚上,在开化县华埠镇开羊毛衫店的老彭结束了一天的生意,拉下店门,回到家中。待到9点左右,就催促女儿小文早点睡觉。

  老彭是江西人,几年前和老婆来到华埠开店。2011年,小文初中毕业,没有继续上学,就来这边帮着家里照顾生意。

  这时的小文,坐在一旁拿着手机,正和以前的同学聊天。

  “快点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的。”老彭催着她。

  “嗯。”小文头也没抬,只是嘴上应了一声,也没挪脚。

  “叫你去洗漱睡觉了,听见了没有?!”老彭心里开始有些窝火,忍不住吼了一句。

  女儿平日里性子有些倔,话也不多。老彭有时也挺无奈,累的时候,对女儿更没有太多耐心。

  “你别催我,和朋友聊天呢,我等会就睡。”

  老彭站起身走过去一看,女儿果然正用着手机QQ和人聊得火热,“滴滴滴”的提示音此起彼伏。

  想到自从女儿买了智能机后,成天就拿着手机聊天玩游戏,店里有点事情要她搭把手,也总喊不应,老彭更加怒火中烧,一把抢过手机,“啪”一声就把它摔倒了床底。

  女儿瞪大眼睛,转身摔门就走。

  看着女儿离家出走,老彭有点懊丧。自从两年前和他们一起从老家来到这里,小文的脾气就越来越犟,父女间三天两头就会有摩擦。

  而且,原本活泼开朗的她,这两年话变得很少,女儿心里究竟在想什么,老彭和妻子都不大清楚。妻子记得,小文之前曾想在镇上的一家幼儿园找事情做,但老彭说她年纪太小,不放心她自己出去做事,说什么也不同意。

  那次,小文竟然一气之下吃了一罐安眠药,幸好发现及时才救回一条命。

  没找到的女儿就是坠楼死者

  这回女儿半夜离家出走,过了个把小时还没回来,老彭夫妇不禁有些慌神,在大街小巷里找了一圈,却也没找着。而女儿被砸坏的手机仍然丢在家里,也联系不上。

  “后来我们想镇子也不大,十几岁的人总不至于走丢,我们就想等她气过了,自己也就回来了。”

  可是令老彭夫妇没想到的是,女儿没等回来,只等到了噩耗。

  8日夜间10点左右,华埠镇彩虹二路指尖芭蕾门口马路上,有人看见有个女孩从5层的高楼上坠落。

  “我在店里听到‘嘭’的一声,跑出来就看到一个女孩子躺在路上了,我还去抱了她一下,问她话也没回答。掉到地上的时候,那女孩就快不行了。”指尖芭蕾店的老板娘回忆。后来,救护车把女孩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了两小时,还是没救过来。

  第二天上午,经过现场勘验和尸体检验,现场楼顶滴水岩有踩踏痕迹,女孩身体也没有机械打击及窒息死亡的痕迹,左脚粉碎性骨折,警方认为系高空坠落死亡。

  事发地的居民楼楼高5层,一楼为店面,其他均出租。房东说,这个女孩不是租客,不认识。少女身上什么东西也没有,民警通过调查走访,事发地点周围的人都不认识这个女孩。

  民警无奈,只能贴出协查通报。

  下午,老彭夫妇听说警察在找一位女孩的家属,急忙来到派出所询问女孩的情况。经过辨认,确认死者就是他们的女儿小文。

相关新闻:

男子离家出走老父寒风街头苦寻7个月

篮球小子离家出走 结识损友竟上街抢劫

不堪“三毒”丈夫 女子离家出走16年

少女离家出走遭多人性侵 被朋友卖给别人当老婆

吵架后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短信骗她要自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