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包罗万象 正文

职场女装优雅更精彩

时间:2013-08-20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论你是初入职场还是行业精英,你的着装总是要优雅、简洁,修身的一步裙,配上纤细高跟鞋,轻盈地踱步在办公室中,一定会收获许多欣赏的目光。商场中的职场女装款式越来越丰富多样,简洁型、立体剪裁、珠花刺绣蕾丝等,应有尽有,快来挑选适合你的裙装,让你的优雅更精彩。

  简洁型裙装大气优雅

  简洁的设计给人干净的感觉,塑造独特的气场,如果颜色单一,材质要硬挺才能修补曲线。

  简单的连衣裙配上印花、蕾丝元素就会告别单调,脱颖而出,配上亮色鞋子和配饰,定会让人过目不忘。

  立体剪裁打造完美曲线

  立体剪裁的裙装,从点、线、面全方位的塑造身材,遮盖缺点,放大优点。

  小小半身裙的大心机

  这些在底摆、侧边、腰褶部分设计得特别小巧,能掩盖大腿赘肉过多、腰部不够细的小缺陷,从视觉上让S曲线完美无缺。

  中国风、欧美风的印花永不过时,纯色上衣配合花色半身裙,多种组合令人耳目一新,成为职场亮点。

相关新闻:

偷油贼戴人皮面具男扮女装 一夜盗走七辆货车油(图)

月初还钱月底欠“月欠族”诞生 职场新人成主打

单身男子住处咋都是女装 原来是入室盗窃所得

求职场新骗局:高薪邀约面试 原是设局抢劫

长假“婚礼请帖”漫天飞 职场新人不堪重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