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男子洗浴中心过完夜 钱被偷得只够结账了(图)

时间:2015-10-14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男子洗浴中心过完夜钱被偷得只够结账了(图)

近日,铁岭的张先生称在沈阳的一家洗浴中心洗澡时,他放东西的储物柜锁头被撬,他的手机、手表和2000元左右的现金大部分都丢失了,剩下的钱刚够结账。目前,洗浴中心所在地的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近两年,全国各地经常发生消费者在洗浴中心丢失贵重财物的问题,但是财物丢失后维权通常遇到了三大困难。

刚进门时:他的腰包鼓鼓的

张先生家住铁岭,这两年在沈阳做卖榛子生意。10月10日深夜,张先生、刘先生、李先生来到了位于皇姑区向工街的金龙湾洗浴中心洗澡过夜。

张先生说:“第二天10时许,我发现我的储物柜的锁头被撬了,电话、手表全丢了。”

张先生说,他常年做榛子生意,每天都别着一个装钱的小腰包,去洗澡前小腰包里鼓鼓的,估计里面能有1500—2000元钱。他的苹果5S手机、罗西尼手表全没了,但小腰包还在,里面只剩下202元,这钱刚够他们三个人的洗澡钱。

张先生说:“我下楼到储物柜前面时就发现柜的锁头被撬了,门是开着的。这家洗浴中心只有一个更衣室,有两个服务员在里面服务。洗澡那晚我们到时,随后跟进来两个消费者,这两个消费者和两个服务员都是可怀疑对象。”

张先生要求调取监控录像,但是遭到了洗浴中心的拒绝。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