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娃儿放学嬉戏出手重 两家长为护子提起啤酒瓶互殴

时间:2015-10-14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娃儿放学嬉戏出手重两家长为护子提起啤酒瓶互殴

覃新(图右)被啤酒瓶砸中,满脸都是啤酒泡沫。

前日下午5点半,幼儿园放学时间,沙区杨公桥附近的幼儿园2名小朋友在回家路上打打闹闹。不料,为了护子,双方家长却动起了真格,不仅互相扔啤酒瓶,还拿出了水果刀……

幼儿园上演全武行

前日下午5点半,沙坪坝区110指挥中心电话响起,“这里在啤酒大战,之激烈。”报警人朱女士说,在杨公桥金悦城门口,一男一女正在大战,都受伤了。

接到报警后,沙区110快处警到现场时,双方已经被送到西南医院。民警李晓辉在现场调查,事发的时候是下班和放学时间,很多人看到了这场打斗。

事情发生在金悦城附近的一家幼儿园。一名家长朱女士称,当时孩子们都出了幼儿园门口,其中2个小朋友在路上嬉戏打闹。两人一拉一推,其中一名小男孩一个拳头打向了另外一名小男孩,出手稍微有点重。

此时,被打痛的小男孩开始哭起来。“幺儿,去打回来。”接儿子放学的父亲看到儿子被欺负,十分冒火,让孩子还手。见孩子一直哭,男子自己走上去教育打人的小朋友。

“你打人干啥子?”男子大声问小朋友。“小娃儿打架有什么?你凶什么?”打人小男孩的母亲站出来大声说。就这样,两人开始吵架,并推搡起来。男家长王强和女家长覃新(均为化名)不停用手抓扯用脚踢,王强的妻子看到这种情况马上上前拉丈夫。

两名家长受伤送医

重庆晚报记者从小区门口调取的监控看到,两人都很愤怒,根本没人能拉住。两人时而进入监控范围,时而进入盲区。再次回到监控范围时,王强的妻子拦着丈夫,覃新的手中好像握着一把很小的水果刀。覃新将手中很小水果刀来回挥舞,王强抱着妻子来回躲避。不料,一个躲闪不及,王强的妻子跌倒在地。

更加愤怒的王强跑到路边小卖部,几秒钟后冲了出来,手中提着一瓶啤酒。见覃新还在攻击自己,王强一个啤酒瓶砸过去,不偏不倚正中对方脑门。在停顿了十秒后,覃新也跑进小卖部,向外扔出两个啤酒瓶,王强快速躲过。

覃新又从店里冲出来,在抓扯中王强被划了两刀,分别是背部和手臂。双方都受伤了,路人赶紧围拢过去进行劝阻,随后将两人送入医院。

“两人好凶哟,男的冲进我店里拿啤酒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小卖部男老板称,自己没有看到事情怎么发生的,只看到了后半段。两人用啤酒互扔后,都受伤了,双双进入医院。“也说不清楚谁先动手,反正两个当时都像气炸了一样。”报警的朱女士称。民警随后到医院了解到,王强背后和手部分别有两个伤口,属于利器划伤。而女子覃新,头部被硬物砸伤,有很大一个肿块。两人的孩子都是3岁左右,是幼儿园同学。(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