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女子逛完商场“转向” 以为自己轿车丢失报警

时间:2014-03-05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日14时许,萨尔图区力佳广场外面,一名女子报警称轿车丢失。

女子报警称爱车不见了

核实报道:“我的车丢了。”会战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电话。

处理此事的刑侦四队副队长周磊说,报警的是一女子,民警通过电话询问女子情况时,女子有些语无伦次,称逛街出来后,发现自己的轿车不见了,车内还有一些现金和重要物品。

随后,民警驱车来到力佳广场正门,找到了报警的女子。

原来是自己记错了地方

这时女子一脸歉意:“我先说一声抱歉。实在是不好意思,我把停车的位置给记错了。”

原来,女子很少来萨尔图区逛街,不知道该商场有多个出口。

前一天,女子在该商场买了几个衣挂,回家后发现不太合适,这次开车来该商场换货。女子将车停在商场正门,却从2号门出来,结果转了一圈没看到车,顿时慌了神,以为车辆被盗,这才报了警。

警方经常遇到此类报案

在此打扫卫生的女清洁员见女子神色慌张,询问情况后,让女子仔细想想是否将车停到别处了。女子

绕商场走了一圈,发现爱车停在商场正门前。

民警称,此类“丢车案”他们经常遇到。车主报警后,经查,不是自己忘了停车地点,就是亲朋将车开走了。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