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连续两天工作超10个小时 江苏南通一交警殉职

时间:2014-02-07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警葛建兵生前执勤照片。

2月5日凌晨3时,南通市公安局交巡警二大队民警葛建兵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肌梗塞,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8岁。殉职前,葛建兵连续两天工作均超过10个小时。

葛建兵是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从警12年来,先后4次荣立三等功。葛建兵所在中队杨志刚中队长告诉记者,从除夕夜到牺牲前,葛建兵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特别让同事们感动的是,为了照顾家在外地的民警回家过年,他主动帮忙顶了两天班。2月3日是大年初四,葛建兵见队里人手不够,主动请缨,又承担了晚上3个小时的路面执勤任务。2月4日晚上7点半,已在马路上指挥交通整整一天的葛建兵准时到大队参加备勤。当晚将近10点时,一名同事发现葛建兵出现虚脱、抽搐症状,顿感不妙,连忙将他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终未能挽回其生命。(通讯员 刘春雨 曹钰华 记者 郭小川 于英杰)

相关新闻:

保安网购装备冒充交警敲诈黑车司机被刑事拘留

西安男子不满违停被罚网上骂交警 获三天行政拘留

店家为打广告学交警开“罚单”:停车太帅通知单

武汉交警设立智能救援系统 有效避免城区拥堵

酒驾被查求人“帮忙” 男子被假交警骗走7000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