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百亿级名企坚定扎根中山!泽华书记的一句话,引发全市企业强烈共鸣!

时间:2019-10-31 15: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山有不少有故事的企业

在中山发展的历程中

它们拼搏奋斗,创造辉煌

进入新时代

它们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展现中山经济发展的新风采

10月30日,市委书记赖泽华率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拜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

赖泽华表示

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经济稳增长的头号工程,千方百计稳定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增资扩产,携手企业开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完美公司1994年在中山创业,经过25年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产品远销全球。

赖泽华表示

完美公司扎根中山发展25年,从零起步到成长为百亿级企业,连续多年成为中山市第一纳税大户,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古润金董事长提出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为完美创业伙伴提供实业发展机会、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等“三个不变”理念,以及以人心为基础、以良心为标准、以爱心为氛围的“三心经营”理念,让人肃然起敬、深感钦佩。

在古润金董事长带领下,完美公司始终着眼长远、着眼未来、着眼战略、着眼以人为本,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体现了一家大企业应有的格局和情怀。

 

赖泽华表示

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中山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经济稳增长的头号工程,与企业携手同心,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开创未来。

对有利于完美公司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的诉求,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一律照办。希望完美公司投资中山扎根中山永远不变,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让中山完美成为公益中华、四海同心的全球企业、百年企业。

 

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改革开放,也离不开中山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

在成立25周年之际,完美公司将开启“二次创业”,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增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在座谈会现场有一个值得玩味的细节——介绍完美公司发展规划的PPT,第一页上赫然写着:

“企业有未来,中山才有未来;

中山有未来,企业未来会更好!”

这是10月27日,赖泽华在与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企业代表座谈时发出的稳企宣言。这句力重千钧的话语经媒体报道,在中山企业界引起强烈共鸣,现在已经成为企业家津津乐道的“金句”。(详情)

而作为对市领导的回应

完美公司也郑重表示:

“完美的根在中山,永远不会离开中山!”

相关新闻:

坚定方向振奋信心 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

坚定信念 接续奋斗 改革开放再出发

激发市场活力 坚定发展信心——当前民营经济发展观察

经济日报:当前需更加坚定地实现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坚定不移地用好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