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8-05-07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4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与会代表参加了党中央召开的纪念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和研究,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理论支撑。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以一系列原创性战略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社科理论界要增强理论担当,潜心研究、勇攀高峰,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习和研究引向深入。要在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研究阐释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研究回答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新华社评论员: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生动展现

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

中国乒乓球男队实现世乒赛团体九连冠

倒计时一个月!今年高考有哪些新特点?

你发“前世青年照”了吗?当心泄露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