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张怡宁“执教”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

时间:2018-11-19 17: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1日到17日,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巴新训练中心第一期训练营第二阶段的训练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莫尔兹比港举办,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施之皓与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教师、奥运冠军张怡宁来到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队员。

↑11月14日,张怡宁(左)在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男单一号选手杰弗里·洛伊。

↑11月14日,张怡宁(右二)在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队员训练。

↑11月14日,张怡宁在上海体育学院中乒院巴新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队员训练。

↑张怡宁(中)在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队员训练。↑11月14日,张怡宁(左)在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男单一号选手杰弗里·洛伊。

↑11月14日,张怡宁(左)在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男单一号选手杰弗里·洛伊。

↑11月14日,张怡宁(左)在上海体育学院中乒院巴新训练中心指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队员训练。

↑11月14日,施之皓(后排左五)、张怡宁(后排右四)和上海体院党委书记李崟(后排右五)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队员合影。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会谈

习近平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共同出席中国援建的布图卡学园

【独家V观】盛装歌舞!习近平出席巴新独立大道移交启用仪式

记者探访巴新APEC会议会场

中国援建道路展现巴新莫港新面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