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朝领导人商定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

时间:2018-05-02 2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7日下午,韩朝领导人签署《为了朝鲜半岛和平、繁荣和统一的板门店宣言》。根据宣言,韩朝将争取在今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实现停战协定向和平协定的转换。

宣言称,韩朝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朝方日前主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韩朝领导人宣布8月15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朝领导人商定将定期举行首脑会谈,并通过热线电话就民族的重大事件深入交换意见,全面巩固互信。为此,文在寅将于今秋访问平壤。

相关新闻:

韩朝首脑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朝韩首脑会晤开场白曝光 金正恩文在寅都说了啥

美防长马蒂斯:若朝韩和平协议有需要 美将探讨从半岛撤军

中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达成广泛共识

图解 | 习近平的美丽乡村“话中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