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无臂考生”大学生活第一天

时间:2015-09-22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学生活第一天,彭超早早起床洗漱准备。彭超洗漱时,不放心的妈妈在门外察看。

9月14日,无臂考生彭超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终于到来。

现在,彭超已经拥有了新的身份——四川大学法学院2015级新生。在2014年首次高考失利后,彭超选择复读,用脚答题考出603分,终于如愿被川大录取。

开学第一天,彭超出现在川大校园里;在不少同学眼中,他只是一位行动“慢半拍”的普通大学生。“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他基本都能自己来。”彭超的室友黄进波说。

相关新闻:

百态:无臂考生的艺考梦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