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直击重庆警队蛙人夏训

时间:2015-07-31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直击重庆警队蛙人夏训 负重20斤武装泅渡3公里

重庆作为一个滨水城市,境内河流湖泊众多。三峡工程完成蓄水后,出现了129个岛屿和众多的港湾、湖泊,当地水域总面积达1万平方公里以上,约占该市总面积的八分之一。为了完成在重庆各水域水上抢险、水下救援和打击犯罪、处理突发事件,2012年重庆公安蛙人突击队应运而生。连日来,这支蛙人突击队在重庆多种水域进行了涉水科目例行训练,训练科目包括游泳基础训练、武装泅渡、冲锋舟驾驶及搭载、潜水训练等。杨帆摄

相关新闻:

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蛙人训练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