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眼中两场“划时代”的会议

时间:2019-02-17 0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都说新年要有新气象,今天小组就聊聊我们所处的这个新时代。

  2019年1月23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习近平强调,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划时代的,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新时期。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也是划时代的,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系统整体设计推进改革的新时代,开创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全新局面。

  “划时代”一词,标志着这两个“三中全会”在中共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如何准确理解习近平的这个重要论断?组员正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谈了他的理解,小组推荐给大家。

相关新闻:

从这九个字读懂习近平的家国情怀

习近平引经据典谈生态文明

习近平这样勉励所有追梦人

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

习近平时间|常思百姓疾苦 常谋富民之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