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探访邢台大型商场 线下实体借力“双11”促销战电商

时间:2016-11-09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每年“双11”前后,线下实体出路何方都会零星泛起。连日来,记者探访邢台城区多家大型商场发现,相对于电商正在备货阶段而言,实体已经率先开战,提前布局促销,购物狂欢节注定不再是电商专属。

邢台中兴路坐拥数家大型商场、超市,记者注意到,每一家都在醒目位置打出“双11”的明显标识,而且已经提前按照“双11”当天的活动价格销售商品。

“我们品牌的优惠活动从11月1日就开始了,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优惠力度堪称全年之最。”据中兴路某商场的一家品牌家电的销售人员介绍,不止如此,他们还将在“双11”之前两天推出特卖会,以出厂价销售给广大消费者,而且不怕消费者用线上产品价格作比较。

“全场3折起”“全场5折”“满100减40”等等,诸如此类的促销传单在商场内外随处可见,很明显,众多线下商家正在借着网购狂欢节的氛围,打造线下实体销售狂欢节。记者注意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已然提前进入“剁手”模式,实体店的优惠让很多人怦然心动,“我已经在网上把一件衣服放入了购物车,但到实体店里一看,价格居然一模一样,还能试穿,干脆就买了。”

往年的“双11”完全是网购狂欢节,而今年的双11明显线上线下都在狂欢,如果线下的价格与线上持平或者稍高于线上,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线下实体店购买,省去等快递的时间不说,还能看见实物,不少消费者因此被“截流”。

相应的,很多电商也意识到了这种改变,前不久,记者在清河县走访时就发现,不少羊绒电商正紧张地布展实体,其中,当地知名电商“帕米尔”羊绒制品公司居然装修出了700余平方米的实体店,“线上线下一块上。”

“相对于以前的购物狂欢节电商独大,当前不少实体店正联合起来打造线下购物狂欢节,强调实体的存在感。”邢台城区某商场营销负责人表示,“与其被电商冲击波冲倒,不如主动拥抱电商。”

相关新闻:

霸州开建国内最大AMOLED模组生产基地

石家庄栾城区实现地税减免“两税”270余万元

邯郸经开区:军民融合四大产业集群助推转型升级

深泽县“淘宝村”将小布艺做成大生意

大名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9.18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