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首家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在秦皇岛开业

时间:2015-10-05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首家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日前在秦皇岛市开业。直营中心作为天津自贸试验区功能创新的重要载体,未来还将在石家庄、唐山、承德、呼和浩特等地陆续开设。同时,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带一路”的重要措施,直营中心将把天津自贸区红利辐射多地。

秦皇岛直营中心主要销售来自多个国家的几千种进口商品,其中包括:酒水、饮料、冰鲜肉类、海鲜、母婴用品、粮油副食、乳制品、预包装食品、日化用品、生活用品等。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将联合东疆海关、检验检疫局对直营中心商品进行监督管理,通过减少流通环节,降低商品价格。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为直营中心商品提供二维码追溯体系服务,保证商品的品质性、保真性和可追溯性。(李子涵)

相关新闻:

思文科德:引一流人才 造一流产品

1-8月河北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装备制造业增加值比重提高

威县:精准打造平台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图)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党建要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

葫芦峪现代农业产业园(下):“可复制”催生发展“裂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